* 4/16 ~ 陰瑜珈 五雷轟頂之夜



『五雷轟頂之夜』- 這個名字的確犀利了些,





~是真的,我得到的幫助與內在的通達與震動確實有這種感受!





 





純粹,是個充滿傻瓜精神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傻瓜,在做看不見的事!

純粹的創辦人從高雄上來台北辦身心靈工坊,這是第一大衝天傻炮!





跟著好姊妹辦第一個全是自己內在大能量發心發願的『淑貞-電影讀書會』又是一個傻!





還有慶玲老師的無私分享生命智慧。 跟著我自己也開始了自己的療癒





管道開啟:那是三年多前的一個單純的傻,莫名地跟進了這偌大的神聖殿堂!





好多好多數不清的恩典陪伴著在一路的過關斬將!





說真的,傻到進了天堂,自己嚇傻了直呼不可思議!



今晚,我回到了電腦前,整理了自己的心~ 發現:是啊!





我的生命價值排行榜內,心靈成長是前五名,





然而我一路經驗到的也是這個~而帶來更多更多的智慧,一直倒進來一直倒進來!





我內心是真的很佩服純粹的創辦人,絕非姐妹情才這麼說,





因為她們的內在大渴望同步憾動起我的內在大渴望--療癒管道的旅程!





當初,我也很想有個像純粹的工作室,





但我當時的狀態領受不到頻率不也到,所以兩位傻瓜到了,





當然傻瓜的後續恩典就不斷地擴大再擴大(這是真的)!





我是到今天我才敢坦白說:『其實,我也想有個工作室!但,別人先開路了!是我對自己不夠信心!





心底很感激,她們擴張了工作室的更多體驗,





讓更多一樣有傻瓜熱忱的人來一圓自己的每一個夢!



來上一堂瑜珈,也是身體圓夢了!





來上一堂課程,也是心靈與意識想被擴大而圓夢了!





來帶領一個讀書會,也是內在指引圓夢了!





來看一篇分享文,也是靈魂想被滋養圓夢了(你還以為為了啥?)


來進入療癒旅程,也是靈魂想找回回家的路而圓了夢!


來帶領療癒的管道,也是靈魂想無限擴張體而圓了夢!



人們總希望自己夢想實現,但~ 卻忘了這裡圓夢的力量是很龐大的!





因為,這裡有很多傻瓜在做更大意義的事,能看到也是關於你的事喔!





想起我~ 當初的第一步旅程,就是因為看到一篇文而開啟的,





進入了一連串生命的轉化與變動!

現在的品嚐是~~

! ~ 『非常之好! 』不斷地被感受與憾動著!

而且,真的走不回老路了!





被智慧帶領著走,力量愈來愈大,速度也愈來愈快!

同時,也祝福著大家 敞開心 來領受無限恩典 !







* love & infinity * /
婉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