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星期再做陰瑜珈,深深的感覺到自身身體的緊繃與不適,





其實 ,自從有開始上陰瑜珈課之後,每一次的課程都把我帶入更深的自己 ,





每一次都在課程中跟自己身體對話,放鬆,放鬆,放鬆,





妳緊繃太 久了,好好的愛妳自己,真的,





唯有每一次的不間斷,也才會更加的 深入妳自己°







而慶玲老師今天也給每一個來上課的姐妹們震撼教育,





大家說出的心 得不是自己的,而是這個能量場所帶出來的,





今晚讓我啞口無言的就 是我雖然承認自己是一個習慣性遇到某些事情不想面對時就會逃避的 人,





而且我也清楚知道我是用舊有思維在處理同樣事情,





我不喜歡這 樣的感覺,我知道,





但當老師問我,妳是真的不喜歡?還是妳不知道 妳喜不喜歡?





這句話問了三次,我整個人楞在那,居然說不出一句話 ,





天ㄚ,我還想逃,還想玩這無聊的把戲,還想不負任何責任,





一句 最真實的答案其實早就出現了,但我就是不說,就是呆在那,





最後, 老師的一棒,敲醒了我,敲醒了這些日子遊魂的自己,





很美的一個夜 晚,心是滿滿的感動與感恩,





雖然每一次都說謝謝,但我真的很感恩 ,


 


 


 


謝謝生命,謝謝老師,謝謝姐妹們,謝謝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