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瑜珈之夜--怡均的分享


 


 


在老師的帶領下 今天著重在髖關節


髖關節隱藏著很多情緒


當它放鬆時會有無比的舒服感 雖然會有2.3天痠痛感


但下一次筋骨就又感覺更軟了些


 


課後的分享


我是真的聽不懂妳們在分享甚麼


就像老師說的聽得一頭霧水


但看到妳分享時的喜悅雀躍


讓我也很想知道那種感覺是甚麼


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正在做甚麼


而說出口的事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複雜 反而變得很簡單


 


我沒上到3/30.3/31的課讓我又錯過了很多想知道的事


老師今天的Deeksha讓我覺得我在這真好


認識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