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瑜珈之夜 Amy


 


 


 


今晚的瑜珈 老師針對下半身的髖關節釋放


我們都如往常的跟著老師的引導做著


然而 隱約聽到有人在醒鼻涕了...今晚慶玲老師


感動到什麼部分了嗎?


 


會後會的交流


帶領我們更大的心靈視野


原來 一個抱腿的動作 讓老師心中對"這肉體"


升起無限的感恩


 


我們也開始眼眶泛紅流淚了...


是阿!!我們怎麼可以對自己的兩雙腳、兩雙手、心、眼、


頭腦、都這麼的"理所當然"我們能正常的擁有,


已該是感恩萬分了!!


 


他們能讓我們如此的正常運作,如此得讓我們得以擴展


感官、體驗....


我們怎麼能這麼得"無感"...這麼得不加以感恩??


 


 


在同學的分享中,我看到了付出體驗人的雙眼,


是如此得炯炯有神!!


 


我看到了,跳脫層次後的人,她的心是如此得輕易能看見


事情的真相~


 


我更看見了~原來~她們說想要辦什麼辦什麼活動...


就是在做一件"幫助他人成功的活動~


 


雖然我都是在旁給予肯定認同的角色,但我知道內心


絕不只想這樣的角色


 


       這裡頭我看到了......


原來是我尚未發出心願、或想幫助他人成功的力道不夠!!


 


剛開始,最初的初衷是


我要把純粹pure space 發揚光大


 因為我太愛這個空間了


 


但是....這裡面有""


有那只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的小我


 


 


我懺悔阿...


我明白了...


深深的明白...


蝴蝶效應 是如何的啟動與發生了


一個念頭 一個心願 一個活動 一個參與


就是最佳的幫助他人成功的過程了!!


 


在老師的深深deeksha祝福之下


我 臣服於您


我願意純粹地 付出 體驗 幫助他人成功


去感謝一切~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