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純粹香氛讀書會後分享

 

 



來自湘紜~

 

 



最重要的是因為敞開
然後更貼近自己
當一個人能如此真心的
面對自己最深的黑暗面
療癒就已經開始了



 



爾後~開始先抽大天使卡
內容是
柔軟你的心~帶著虔誠來看待
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
包括你~自己



 



而我分享的是~心中最恐懼不想



跟那位同事一起工作
而那位同事卻一直表示~我是他生命中的貴人啊
生命就是那麼奇妙~神就是要你看見內在的影子



 



第二張卡~花精卡~龍芽草
反應~慣用笑容掩飾問題
易隱症~也就是不容易表達自己的情緒
我說!嘻嘻~好準喔



 



每每~淑貞所分享的內容都有我自己~



訴說中自然就有答案
享受~高頻找高頻
能量~進入身體之後透過~頻率
回到最佳狀態

 

 



 

 

謝謝乃文你給予我們的教導
還有你像(媽媽)的愛
還有謝謝今晚共振的同學
幸福的光充滿著我們

 

 

 

 

 

來自婉茹的分享~

 

 

 

這次離開,除了帶著笑容外還哼唱著歌曲,不小心太大還招來路人眼光,真是害羞。

 

回想過去近三個小時的時光,我比上一次參加讀書會更加空白,也可能是因為記性差,我似乎忘記許多人事物,沒有辦法做任何思考或回憶;

 

Ann要我們動態靜心,放鬆、恣意的擺動自己的身軀,你可以大喊大叫,可以舞動,

 

可以跳躍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儘管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我閉上眼,

 

讓身體隨著音樂舞動,沒有目的,沒有原因,沒有干擾,它就這麼動著,不須我的控制。

 

是的,我無法思考,雖然帶領者示意我們可以表達自己的情緒,但我發現我的腦袋無法去回憶過去一個禮拜的人事物,

 

我的內心對於過去也沒有任何一絲情緒,我就是空白,空白在那,不知為何的舞動。

 

然後躺下來和自己相處;天曉得當下的我根本無法體會甚麼叫做「聆聽自己的心」、「和自己在一起」,

 

我的腦袋全都糊了,沒有辦法運作;我感到有些焦慮不安,面對自己所有的空白。

 

於是,我的腦子一直閃著一個問題「到底怎樣叫做和自己在一起」,我就這樣不小心啟動腦袋,但它還是只能想著這麼一個問題。

 

我,就這麼在空白和「到底怎樣叫做和自己在一起」間擺盪,度過短暫的寧靜。

 

「天哪!為什麼我這麼空白?」我在腦中、心中不停徘徊,無法安寧。

 

我是如此忐忑、焦躁不安的抽了天使和花精卡;我在看見大天使給我的指引後,瞬間連結許多事物,好像許多記憶就這麼回來了!

 

「你是天生的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而再度恢復信心。」

 

 

 

在回憶繕寫心得的此刻,我依然被這句話深深感動;感覺自己在一個自我否定的事物上被他人深深的肯定及信任。

 

我很徬徨、恐懼,對於未來該何去何從?該如何抉擇?這張卡片,真得像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給了我一個好大的方向。

 

我真的很感謝這一切,感謝神用盡祂所有方式讓我明白並正視自己的潛能。

 

我是如此感動及感恩,用盡我全身力量想陪伴自己完成挑戰,此時此刻。

 

而花精卡是更讓我意外的收穫與共鳴,除了那場惡夢外的恐懼感是我沒有說出口的狀態,但花精卡替我說了,

 

祂讓我不得不正視自己的恐懼;面對現在必須抉擇的恐懼、面對未來毫無方向的恐懼、面對可能必須離開熟悉環境重新開始的恐懼

 

我有好多的恐懼是在這個抉擇之前或之後,儘管知道這些恐懼多來自自我內在,但我仍然恐懼,且刻意忽視這樣的恐懼,

 

佯裝自己非常釋然。是啊!我對於改變有太多恐懼存在,要怎麼走?怎麼選?但我有聽過自己的聲音嗎?

 

我有認真聽過嗎?我有接受自己的恐懼嗎?這些都一再打著我腦袋,我自己,我身體所有的器官和知覺。

 

是啊!我怎麼會空白呢?因為我根本不想看見啊,寶貝。

 

我在課程結束前,突然明白,沒有別人,就是自己;自己卡住了自己,自己和自己打架,所以才對自己感到無能為力啊!()

 

 

 

於是,三個小時前與三小時後,我從空白到愉悅歡唱的離去,

 

我改變了甚麼?我獲得了甚麼?在我心中,我知道祂在那,永遠陪伴著我。

 

真心得感謝 ANN和所有夥伴給我的經驗和共鳴,

 

感謝神又讓我看見自己,

 

感謝我自己又饒過自己。

 

I love u all so much.

 

 

 

 



 

 

來自Ann~

 

 




 

 

今天是個特別開心 特別感恩的日子

 

 

 

 完成了溫馨的讀書會 像個小型同樂會

 

 

 

 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分享關於你的心情 分享花精靈的能量

 

 

 

 我們盡情在自己生命的陷落和願意敞開裡

 

 

 

 這會一直是個懂你 愛你 包容你 允許你做自己的地方

 

 

 

 

 

 

 

 我好謝謝神聖恩典呼應了我的請求

 

 

 

 協助你們在屬於你們獨特的美好過程裡

 

 

 

 關於工作 關於感情 關於家庭 和我的體驗

 

 

 

 

 

 

 

 活動結束後例行的當然要表達慶祝

 

 

 

 一是提前慶祝親愛的淑貞學姊過生日囉

 

 

 

 二是慶祝認真參與讀書會的自己

 

 

 

 謝謝神的帶領 讓淑貞找到這麼相應的場地

 

 

 

 有美味的熱炒 有夠味的調酒 有超有才的Live Band

 

 

 

我們在這歡愉的氣氛裡開心 盡情的慶祝

 

 

 

 開心到連演唱者和來賓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了

 

 

 

 而且說好下次要約老師和姊妹們一起來喔

 

 

 

 這簡直是屬於我們的PARTY能量場啊

 

 

 

 

 

 

 

 有朋友問說 看你們好像都在玩

 

 

 

 這樣有認真工作 空間可以營運下去嗎

 

 

 

 我真心感謝這些關心和祝福

 

 

 

 讓我發現自己 原來工作和玩樂是可以一起進行的

 

 

 

 而擔心真的改變不了什麼

 

 

 

 就像今天所感受到的

 

 

 

 每個人的每一天 每一小時 每一分都只有一次

 

 

 

 不管經驗的是喜怒哀樂 都不會重來

 

 

 

 怎能不好好的珍惜此刻呢

 

 

 

 謝謝老師的提醒 謝謝恩典的照顧

 

 

 

 讓我們對每一個當下say YES” 並表達感謝

 

 

 

 怎麼能理所當然的覺得還有下一次呢

 

 

 

 物換星移 只有真理永存啊

 

 

 

 而真理陪伴在我們每個說願意的時刻裡

 

 

 

 

 

 

 

 大大的歡迎 我們下個月的讀書會見~

 

 

 

2013.06.19 香氛讀書會心得

 



 

來自小蕙的分享~

 



 

拖欠了近一個月的,終於該是時候了結 : )

 



 

殘存在心裡的,是無限感恩!

 



 

感謝乃文,讓我能有機會體驗到如此不同的生命對話

 



 

感謝姿君,讓我能有對生命反省的勇氣,學習寫出懺悔文

 



 

感謝所有一同經驗美妙體驗的讀書會伙伴們,妳們讓我習得"陪伴"的重要意涵

 



 

感謝無形的奇異恩典指引出我當下的最需感謝自己,勇敢闖跨出這步

 



 

課題是相信自己的一切力量,花精點醒我別再被過去所困

 



 

深深的覺得,只要說出,那存寄於心的問題將不再是當初的問題,它會發生變化

 



 

此刻的我,勇於面對後,擁有更強大的力量

 



 

我住在新家,有了新室友,完成舞台劇演出,完成進軍內地品牌展,

 



 "去相信一切都是最棒的安排" 我期待即將發生在我生命中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