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內在天賦之旅課程學員心得

來自張豆干~


 

<回來之後更有力量>

出乎大家預料的,

我在七月底臨時決定重返校園,

一切源於七月下旬的某個午後,

我再騎車散心的路途中,

突然聽見一個巨大的聲音「回去念書吧!」,

這個聲音很具體、很大聲,

讓我一度以為是旁邊的騎士互相聊天,

但事實證明並沒有。

 


那個聲音,是來自我的心,

也許它不願再忍受我的忽略,

所以特別這麼大聲的提醒著我,

它真正的渴望。

 

於是,我回來了;

當然,週遭友人至今仍無法理解,

到底是甚麼讓我這麼臨時的決定返校,

因為那時我已經做好要被取消學藉得打算了! ()

 

校園生活充滿了我畏懼的原文期刊、書籍,

最不拿手的批判性思考、提問,

及考驗著我筆記、整理能力的教學方式,

我的大腦告訴我,「124小時怎麼夠用,

有這個麼多事情要處理」

 

 

是啊!怎麼夠用?

但我都還沒做耶!

麼可以這麼快就下定論?

 

於是,特意每天早起,照著自己的步調,

一個一個慢慢的處理。

目前都還保持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剛剛當我要拿出今天上課的書複習時,

我突然驚覺這些我以前從不做得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

 

現在我竟然在毫無意識下就做了,

而且念書的過程是很平靜的;

我又想到,在我好不容易翻完原文期刊,

打完心得後;

我竟然又在上一週默默的把那份原文資料翻出來唸,

只因為我想唸,

我想更清楚明白那份資料再說甚麼。

要是以前,只要把心得打完就算完成作業了,

怎麼可能還翻原始資料再次閱讀,

然後重寫一份心得?

友人們都說這次我回來變得不一樣了,

我想一定是的,

因為我也感覺到自己的不一樣了,

但為什麼?是甚麼在支持我?()

 

就是自己啊!自助而後天助,就更順利了 。

 

 

*本來想在word先打完再複製過來分享,

但思緒有點亂,

就想說憑著感覺直接在這邊發文吧!

結果一打完標題就被自己的發現

感動的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