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763_637468252967829_1124538160_n

來自濬宸~

 

從天賦、關係到豐盛課程

這一路上短短約六個月

我的生命為我敞開了大門

寫到此眼淚不住落下

是感恩的淚、喜悅的淚

 

我依然是我未曾改變

只是過去的我離我太遠

現在的我懂得回來

那個真實的自己

 

簡單相信、行動、放下

懷著感恩的心體驗生命

 

為我自己賀彩

也誠心為你們祝福

 

(彷彿聽到Mini 的叭叭聲啦)

 

 

來自智南~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課程

不是只有情緒療癒說說安慰頭腦的話

不是只有一個版本要求學生照本宣科的複製

不是喊喊口號加強腦內邏輯

讓你賺更多的錢就叫做豐盛

 

相反的這堂課主要是在破我們

那個以匱乏模組為基礎

無意識地反覆地經驗著的

那顆被許多教條、規範、制約

所僵化、型塑住的腦袋

 

給予的教導是從”一片謊言”中

學習到甚麼才是真實

進而由真實中取回原本屬於自己的

那份力量、自在、與豐盛

 

說真的現在的我

好像無法很順暢地分享心得

因為好像所打下的每一個字句

都有些失去以往的邏輯概念

但是心中卻是渴望著分享

這堂課的美好。。。

 

這堂豐盛課程

其實一直是我最需要的(腦袋也想要了很久)

但是不知為何卻一直不願意去看到這個需要;

直到要上課前3天,才突然有個警鐘響著

不管有沒有夥伴同行,我都一定要去

還好還好還好趕上了~

 

要累積多少經驗整合多少學習

痛過多少眾人的苦參透自己的明白

才能成為一個豐盛課程的領路人

自己不是正因為相信、看到慶玲老師真正活出那份

身心靈的和諧,才會開始連結的嗎

怎麼會拖延著這堂課的參與?

原來我是如此不允許自己可以享有

可以成為豐盛的那個人

因為,我腦中每有這一區塊呀!

這樣,不是很可怕嗎!!

 

坦白說,下課後的某一個瞬間,

其實是更生氣自己的

不認真不努力固執著

堅持自己哪套爛到極點的模式

卻想活出人人羨慕的美好

 

錯把障礙與害怕當夥伴的結果

就是一直錯失生命中

早等待著被看見的

財富、豐盛、喜悅、自由與愛

 

我要活在右邊!

也許很多時候左邊還是會

喧賓奪主佔地為王

從現在開始我會允許

自己可以快速地回到右邊!

 

錯過的朋友真的可惜了~

(其實,每堂課都是領導著我們走向豐盛的)

 

謝謝老師,謝謝純粹,謝謝所有一路相伴的同學們!

我愛你們! Namaste!

 

 

來自Po~

 

回家後身體緊急的關機了幾個小時

去幫我把需要整理的部份歸位

這兩天謝謝王慶玲老師

我這兩天有非常非常大的收穫

 

我是個滿用腦袋思考的人

我有些時候會抗拒去上一些的空飄渺的課程

你在教室裡會很棒

可是脫離了課程回到生活以後

就變回凡人, nothing is different.

 

這兩天非常衝擊我的是

王老師結合著相當多心理學與科學的層面

這讓原本就對心理學有興趣的我

滿滿兩天

充滿著學習的慾望

而且是可以一在回味

去慢慢品嘗其中的各種道理

 

一方面謝謝老師送我的這生日大禮

一方面謝謝自己給了自己一拳,打破那面牆。

 

耳濡目染的醫學知識

敏感察覺與愛好分析的天賦

逐漸轉變越來越多空間的心

一群與我頻率相似的人

造就了這兩天的教室

 

Happy Birthday to me,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