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014_637839592930695_74568388_n  

來自婉菁得分享:

 

 哈哈哈…謝謝課程之豐盛感言

這社會是條件論然而豐盛課程帶我重新體會進入心的世界

在天賦課程之後我找到了創作的樂趣與生活的踏實力量,

而“豐盛實現課程”幫我再整合了之前我看不見的與忘記的頻率視野;

上課前一天我是哭著睡著的……自己還有很多夢想未實現…與一個人在宜蘭的孤單…

在課程裡又被打破入戲的擴張。

在課程中好幾個同學都告訴我…“你怎麼都會出現”……發酵了心的聲音:

因為我真的想成長想突破狹隘的腦袋舊迴路!

也沒了競爭區塊,進入簡單生活(持續天賦、療癒諮商、上班、當一個媽媽)…

我重新被燃起著再上路體驗生活與夢想而持續著!

謝謝我自己…還能對自己誠實與支持!

謝謝老師一再的點破思考的盲點!

謝謝純粹!超感激~!

 

 

 

來自柏珊~

 

親愛的純粹:

謝謝你們辦了這場所學及衝擊都滿出來的課!

謝謝純粹的空間支持包容了我們整整兩天。

當然還有發心要帶領一群入戲過深的”戲精”穿透人生苦的慶玲老師。

今晚散步的有一個當下,我發現了,我果真經歷了前所未有的豐盛。

在報名時,我就知道我是想親眼看到自己的盲點。

其實方法或是將自己調頻等在一些書中也都有看過類似的。

有些事情我自己很清楚,什麼時候只要看到然後選擇及下意念放下就好

(某位有智慧的前輩告訴我, 人生不是證明題, 是選擇題)

有時我知道自己必須親眼看到經過雖然怕怕雖然不喜歡哭得很累。

 

果然,第一天哭得稀哩嘩啦,看到一些原生家庭的舊模式。

下課時老師還很慈悲有耐心地聽我更新家裡的情況,

不過那道將我從盲點裡拉出來看的閃光還沒進來。

然後第二天在做課堂練習時,我發現了內在很大複雜一時說不清楚的抗拒,

也許來自早些時候和某些同學聊天所觸發的點。這些直到下課離開都還未平復。

 

豐盛圓滿的感覺,如同老師提的,我在內在、規律的冥想及各個讓我感動的祈禱中,

時常體驗也能持續,常常在這樣的時期,我也會覺得看出去、

來到眼前的人事物都是我的鏡子及良師,十分滿足及合一。

起居的生活品質甚至是社區都是數一數二的舒適及愉悅,

所以我真的,很久沒有匱乏到我覺得我下一刻會餓死的沒安全感中了,

雖然早些的生命的確有經歷過這一段。

 

所以我的抗拒發生了。我,怎麼可能,會有這些我想要的卻沒有擁有的…

以前的我會去想及分析背後的原因,不過很謝謝晚上的那段慢步,

不費力分析的我發現了這堂課之於我的大豐盛及恩典,我會不斷掉到一個慣性及信念裡,

那個我覺得”人怎麼可能會滿足圓滿豐盛、怎麼可能沒有擔心掛念”的信念,

所以即使我已經是了,我都會千方百計找事情證明”我不是!

或是那個”豐盛的人會遭忌”的信念。

也因此即使下課有許多同學祝福我夢想成真甚或直接用已經是的那個狀態

問起我接下來計畫是甚麼時,我都覺得他們只是客套或在演戲!

 

另外我也發現了雖然看似有很多想做但卻沒有的事物,

但是每每在這種課堂上或莫名出現糾結我心的,其實再往下看,

就會看到自己根深蒂固的匱乏信念也就是那麼幾個!

謝謝這些信念的出現和願意被看到。

 

最後我覺得這堂課最大的祝福,是在課堂將要結束的某個瞬間,

我看到了我父親是多麼的豐盛。他出版了暢銷的教科書、他做了大公司總經理、

開了公司、做過大學講師,並且也顯化了他希望擁有的房子社區及價錢等等。

我的爸爸是如此的豐盛而我以前確是多麼的盲目活在自以為是的原生家庭制約裡。

所以那個瞬間,我也覺得我好豐盛阿!

 

 

 

來自昭惠得分享~

 

 

 

每個人都曾心想事成過,但都是被大腦騙了,只將注意力放在痛苦的事件上,

才以為自己很受苦。靜心想想,我從小到大不斷遭遇恩典,

遇到都是很好的人事物,卻總要為小事苦惱,為自己找麻煩。

然而,只要將心擴展,所有感官知覺都會延伸至更廣更遠,生命會有不同風景。

 

 

 

上完這兩天的豐盛課程,我心裡有滿滿的感恩,覺得自己超級幸福。

親愛的慶玲老師照例傾盡畢生功力,為我們傳道、授業、解惑;

還有溫暖、可愛、熱情的同學們,互相關心、協助、分享;另外,

又受到純粹美女無微不至的照顧;捷運、公車司機接力將我安全送到家,

回到家能吃到媽媽的愛心,夜裡能在舒服的被窩裡安歇.....

一步,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呼吸,都是滿足。

 

 

 

感謝我遇見的每一個人帶給我不同的生命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