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487_10200697097830302_123155376_n

來自玉娟的分享~

 

 

20109"邁向內在豐盛之旅"20142"實現豐盛之旅"

睽違3年,感受到這段時間以來,自己內外在的一些不同。

3年前在學習如何從「內在」建立豐盛;

3年後則是在學習如何讓豐盛更徹底地「落實」到日常生活裡,

看見了學習→實修→轉化是如何地一點一滴…

 

22324兩天的課程帶領我明白,

我們大腦運作的方式如何關鍵地影響我們是豐盛或匱乏;

真實的世界又跟我們原來的認知與想像有多麼不同…

 

隨著慶玲老師狀態的加深與身體實踐,

總能深刻地感受到她對課程設計與教學上嚴謹認真與負責的態度,

感謝老師持續的帶路。此外班上同學的組合也令人上起課來非常愉悅,

大家時而認真提問、時而開心大笑,尤其是男、女生比例愈來愈接近,

讓人感覺陰陽愈來愈調和了,謝謝與大家共修!

也要感謝純粹空間的乃文和姿君的照顧,

讓我們上起課來更能輕鬆自在。

 

最後祝願回到各自生活裡的每個人,都能很快地體驗到我們渴望的豐盛喔!

 

 

 

來自 Ann~

 

“豐盛”對從前的我來說一直是個概念

我一邊上課一邊追著老師問金錢恐懼長達半年

因為我一直將焦點放在外在物質(最好是錢)的顯化上

沒有錢還談甚麼豐盛? 這是真相嗎?

 

然後經過這些年的課程洗禮和生活體驗

在二天豐盛實現的課程中看見大腦的徹底顛覆

看見我們的腦如何騙著我們的心

看見一個人的視野和焦點如何影響著生命全局

回頭省思自己—究竟還有甚麼不圓滿放不下

 

重新調整自己找出內在最真實的渴望

一路走去也許不是風調雨順

~Play!

就是開心只想體驗活在愛中

 

 

 

來自睿濬的分享~

 

"一切的都是從不是開始.."

 

來到豐盛之前..

對於生活, 愛情, 家庭, 工作, 金錢, 朋友..

一切的一切..

都是那麼地汲汲營營..

 

在工作上..

幸運地早早找到了的使命..

沒有太多討生活的感受..

只有一種樂在其中的享受..

..

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卻總是怎麼著等待..

也處於一種準備但尚未跳躍到工作層次一樣的狀態..

 

花了半年讓自己休息..

在世界旅行..

尋訪各地古文明..中外名師..

試圖想找一把鑰匙..一個救生圈..

好讓這一切得到救贖..

跳躍到這麼日以繼夜想要的結果..

只是..

匱乏的感覺..不減反增像潮水般湧來..日以繼夜..

 

曾經..一度..

對於所謂的身心靈..

只感受到無止境的空飄渺..

不諱言地..

我也曾經厭惡這無止境的散財感覺..

就商業的投報率來說..

這些種種課的旅程..像一隻仙股..賣的是一場夢..

找了這麼久..

還是不明白..我是誰?

 

在這一切的掙扎大戲最後..

我心想..

再不行..

我就放棄了..

不過..這時候..我寫了信給老師..

無論是個案..或課程..

在一連串的課程引導裡..

我的身體..向下紮根了..

我的心靈..往上提升了..

終於明白..

這一路的旅程..

終於可以在這裡將大戲落幕..

 

豐盛..不就是五子登科嗎?

妻子..孩子..車子..房子..錢子..

這些我在30歲前就早早擁有的東西..

..為什麼我還是不快樂..

以實質面來說..

我比一般人幸運早得到了..

卻百思不解..

為什麼..這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不是從此該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明明書上都醬子寫的啊..

原來..

心中的潰乏感..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吶喊著..這不是我要的..

 

在老師的帶領下..

我清楚感受到..簡睿濬..這個角色還真敬業..果然夠入戲....

入戲到忘卻了....真的是一場戲..

頻率往上提了之後..

跳脫了角色..

感受到這一切的體驗佈局..

竟然有滿滿的愛在裡面..

要不是..這樣的高潮迭起..

也許..我不會有這樣的機會檢視簡睿濬醬子的角色..

也不會有機會認識來自各方的你們..

 

Peter的主動問候..

給了我滿滿的窩心感..

那種touching..

很難用言語形容..

在早餐點偶遇美鳳的愛心番茄..

那樣子的橘紅..

帶來滿滿感動的能量..

瘋兒的熱情擁抱..

也給了我十足的活力..

再度與Erika當同學..

那種熟悉的感覺..

講著相同的語言..

字字句句都撫慰人心..

 

感謝一切的臨在支持著這一切的發生..

感謝老師..Ann..Amy..

..在這一切之中揚昇了..

也將在往後的道路上..

期待與妳們有更多美麗的精彩..

 

我愛你們大家..(課程)照片中的..照片後的各位..

 

合十感恩~

 

我叫簡睿濬(ㄖㄨㄟˋㄐㄩㄣˋ)..我是Nang(ㄋㄤ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