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8404_629278643822764_1939155834684046279_n  10308277_680223778681418_312319633352410583_n  

 

<公眾表達與工作坊實務帶領心得分享~~安乃文>

看似二整天從早到晚的課程
實已包含了慶玲老師多年來的心得密技
每一次的課程總是如此的用心
所以每次的收獲總是如此的充滿

⋯⋯

是準備好要上”公眾表達與工作坊帶領實務”這堂課的
是真心渴望著要當一個被神接管的管道的
然靜心時 我仍然問著神說:”為什麼我還是有恐懼?”
然後聽見了讓我無論如何恐懼都要往前走的答案
“因為妳 還是想要自己來~”
是的 我願意不斷提醒交託給祢
也在好棒的電影裡看見了
用頭腦時 每次的決定都是出於恐懼
只想打安全牌 只想快點達陣
用心敞開時 終於懂得只是體驗再體驗
過程的一切比終點結果珍貴許多

這堂課讓我明白
站在上面不是為了完美
而是為了經驗不完美裡的完整
是的 "沒有人需要被教導”
不斷的提醒我 不要太使力介入太多
課程的結束就是進入舞台的開始
祈願我們都成為彼此的掌聲和共鳴

感恩總是最棒以身作則的帶路人
感恩這堂課所有彼此共振的老師們
感恩所有一切的安排與發生
感恩我在這裡 keep walking

 

<公眾演說心得~婉菁>

小時…有個夢…我想站在國際舞臺上!(一直沒公開的夢想)

上了這堂課 感動的不是…ya!我可以當老師了!……⋯⋯
感動的是:神選我-成了“被神接管的人“~可以融入與透過任何型式。

一個從小窮怕了與工作不斷的失敗
的人 可以一路被神支持與照護著!
謝謝感激神啊!從小你真的很保護我!

在課堂的實作演練中…上台了
經驗了一種 “敞開“
當然!第一次講的 沒切到重點
但經驗了自己的錯誤示範(而且是前一晚認真寫作業到3點然後向神祈禱來的演練機會!)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 “漏很大”…所以可以再被引領的更多細思量的面向。

今天 忙餐廳很忙 晚上到家就開心的寫心得來這裡!

整個課程裡 有電影
有同學的支持力量

在課堂裡的靜下來……其實什麼都
不缺了!因為~找到神了!

 

<公眾表達心得分享~珮慈>

當我看到純粹發Fb即將要開這堂課
我的決定與匯款花很短的時間就完成了!
回家後就有點小後悔開始覺得自己的衝動與決定開始猶豫動搖要不要取消、要不要找藉口!⋯⋯

天使與魔鬼就這樣進行好多天的激戰喔!
最後還是選擇接受天使的安排就硬著頭皮上了!心裡告訴自己來聽聽看吧,

如何讓自己拿到麥克風時不緊張能順利清楚表達是我目前覺得重要想要學習的!

課後第二天內心有好多感動與感謝!內心是澎湃激動!
我就是教導和你就是靈性老師!
讓我悸動心有好大震撼!

是 我是!我真的是!

我一直在這靈性的道路準備好很久了!就是要成為開啟他人內在智慧的老師啊!可是我忘了!
感謝慶玲老師的點醒、感謝神的指引、感謝我自己的願意!
感謝同學們的共震、讓我看見的更加快速!

當我願意成為被神接管的人、我說話變得好有力量、好有智慧!

老師在課堂上說過神的大智慧會流經我們的身體!這兩天我開始經驗了!

真的好奇妙的感覺喔!

我真心與大家分享!

老師我愛妳、我感恩妳!
同學們我也愛你們大家!

 

 

<公眾表達與工作坊實務帶領課後心得~Amy>

在課前與神連結的靜心中,
我祈禱著讓內在神性活出來吧!
讓真實的我活出來吧!
讓從小就有的渴望,不害怕的,活出來吧!⋯⋯
小時侯看著當幼教的母親常常鼓勵著孩子,
教導他們學習上的成長
而我常趁母親在煮晚餐時,穿著母親的高跟鞋
手拿白板筆的在板上教空氣英文單字
還常跟空氣中的學生說~嗯~你很棒!在舉例一個!

回想起來,我是個喜歡鼓勵別人的人!
但我可曾好好地鼓勵自己,成全自己呢?
曾與慶玲老師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跟老師說我是很樂意助他人成功~
而老師說,不,那只是被迫協助他人成功
因為真正助他人成功的人
會先幫助自己!!

是阿,我鼓勵著別人,但卻沒有力道!
除非,我先鼓勵了自己,成全了自己!
我明白了鼓勵自己並堅持的完成一個渴望,
這樣的鼓勵他人也才能讓人真正感受力量的驅動!!

在聽話照畫的活動中,
我與龍很幸運的是一對伴侶來一起上老師的課
伴侶一同來上課,在活動中可以看到自己的盲點!!
在心靈溝通上也有相同的話語
這也確實讓一段關係上有更深的耐心、陪伴與傾聽
真的很感謝慶玲老師一路上帶領著我們成長.....

在電影中
也更加讓我明白了,
唯有全然的給予奉獻,才能有真正的體會!
如果是踩在恐懼而付出,是得不到也無法體會其真正的滋味!
關係是如此,夢想也是如此!
學習是如此,蛻變也是如此!

在這兩天的課程裡,謝謝老師全力的傾囊相授
讓很沒邏輯概念的我
在如何有效的時間內能表達完整的內容
讓原來我不可能、我還不行成為老師的恐懼
允許成為神的接管者來帶領是最純粹、最快的發生
謝謝您
總是把我們拉到一個位置有更高視野
謝謝您
一路帶領著我們朝向自由、解脫的方向

我願意成全我自己
我願意允許我自己
我願意奉獻我自己

謝謝同學們的信任與敞開
真的好喜歡上課的品質
讓每一位都能用最自在的方式
精進學習
感謝老師!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