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veda的個人吟唱會—7/107/25

 



 

 

 

 

 



 

[ 關於吟唱 ]

 



 

這是一個放掉自我的限制, 並憶起愛的旅程…..

 



 

五年前我開始不自覺地唱歌,

這種歌是我沒辦法用頭腦去作編唱,

它必須進入我的心, 並順著宇宙的流, 才能唱出的天樂,

而且是即時編唱, 曲調很像一般歌曲但又非常好聽的旋律 

 



 

它的語言, 也是一種與天地連結的自然發音,

所以我可以像鳥般, 一直唱幾個小時都不會重覆 

 



 

由於聲音的振動頻率, 可以連結人體的細胞共振,

讓人的身心自動運轉一個內在自我療癒的機制

 



 

所以我的吟唱, 不可思議地在瞬間幾分鐘之內,

就能打通你全身阻塞的氣脈以及陳年的舊傷

 



 

更棒的是, 它在瞬間幾分之內, 就能消溶你的壓力與負面情緒,

整個人氣色瞬間變得更加透亮, 而且年輕;

也會讓你因此更有創作力, 專注力, 還有一顆輕鬆的心

 



它可以轉化人體的DNA, 調整腦波,

 

並瞬間把你的振動頻率調到最高頻.

 

每個人都有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體驗,

 

所以不論目前你的內在靈性已經進階到哪個層次,

 

它都讓你體驗到目前你的靈魂所引領你最需要的內在旅程,

 

藉由我吟唱的音頻, 瞬間引領你的靈魂與你初愛的源頭相聚,
更明確地往下一步使命前進....

 

 

 

有人瞬間電流般地全身通電, 打通氣脈;
幾乎每個人能進入空的境界, 全身放鬆但意識是清醒的;
有人能感受到幾何圖形, DNA的螺旋運轉, 有人像鳥一樣地飛翔,
有人在我的每個吟唱的轉音, 會看見不同的顏色變化,
很多人在心輪都會感受到一股強大的能量運轉著..
每個人最後, 都能全身被能量舒通, 輕鬆到~~~~

請前來感受我的愛, 我也將會在這裡, 等你........

 

by Olaveda 

 



 

 

 

 

 

4/28 在光中心的吟唱,免費線上聆聽。記得閉眼享受。

 





 

http://www.youtube.com/watch?hl=zh-TW&gl=TW&client=mv-google&v=aUTJxVwKZ4I&nomobile=1 

 



 

現場也有限量能量吟唱{從心自由CD},可親筆簽上能量簽文

 



 

數量有限~欲購從速~每張500

 

 

 



 

若你們覺得我的吟唱觸動你內在, 我需要你愛的行動的支持,

 



 

也許將它轉送給你身邊需要的親友, 也是一種很棒的愛的延續

 



 

 



 

日期: A- 710 (週三)

 



 

  
   B
- 725 (週四)

 



 

時間: 晚上7:00~8:30

 



 

地點: 純粹Pure spac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910樓之2

 



 

(捷運: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南門市場往南海路方向步行5~10分鐘)

 



 



 

費用: $1,111

 



 

轉帳銀行:台新銀行812   帳號: 086-10-000054-2-00

 



 

報名專線: 02-2395-2205 純粹Pure 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