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昨晚做瑜珈的小趣味…………


姐姐問:老師為什麼我的瘠椎會痛?


老師說:喔,因為你太瘦了!


妹妹聽了大笑!!!


妹妹說:啊我都不會痛耶…慘!是我肉肉太多了……而繼續發笑!


 


在做陰瑜珈中……


不斷地內觀了心


順著發笑


順著發淚


順著有怒


再順著臣服!………


因為祐竹老師說:“你不要對抗我!”………


哈哈哈,我一直哭笑不得,


旁邊的乃文也一樣!


 


呵呵呵……我把祐竹老師變出來,


來幫我一把!(她在我身邊真的停好久…..啊幼威啊!)


 


陰瑜珈…真的超呼你想像!


 


love &infi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