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邁向內在天賦之旅?


迷迷糊糊地報了名,卻開始倒數上課日到來的心情,興奮、渴望與焦慮。


原來,上課需知",不是單純只有上課需知,那是生命需知!!


  (很抱歉,有興趣多了解一些的朋友,請自己參與課程囉~~)


這些需知震撼了我,後知後覺的我


好吧,大家都知道生命是一連串體驗的過程,但是,有多少人真實的體驗著?


為什麼要體驗? 體驗甚麼? 如何體驗? 如何確認體驗成果? 都在課程中有了解答!!


課程中的作業,沒有出現在我的預期狀況內。。。其實我有些驚訝!!


(拜託,又不是上甚麼外部激勵課程,這是身心靈課程耶,哪來的作業呀!)


但是,第一天的作業中,要我們寫下最想體驗的四件事情”….


不得不讓我回歸自己的心中.....然後發現……我。寫不出來!!!


為了不耽誤大家的時間,我把當下腦袋裡可以想得到的四件事情寫了出來,


卻在回家的路上,難過的無法思考。。。因為,我看到


寫不出來,是因為我從沒有想為自己好好過日子!!


 


年少歲月曾經的那些夢想,都在進入社會期許的腳色中後,被我遺忘….


我也曾是圖畫冠軍、演講高手,有設計美感的人,但是這個人,死掉了。


我也曾是熱心助人的變成雞婆、坦率地成為傻蛋,但我不允許了。。


邁向內在天賦,是不應該對自己有所批評與隱藏的,我知道我並沒有對自己絕對的誠實,


但是我願意去做、去經驗。我必須放下對完美的要求,放下對失敗的害


怕,就是體驗、體驗、再體驗。


我知道我是得天獨厚的孩子,體驗過恩典,但是我選擇了跟心魔當朋友,忘記感恩。


 


我還能說自己是迷迷糊糊報名的嗎? 不,是我那聰慧的靈魂,為我選擇的!


只是這次我選擇不抗拒,沒有失去並獲得許多許多~~


我感恩這堂課的發生,感恩美麗帶路人的傳遞,感恩自己參與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