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之旅有感耳語


 



第一次看到慶玲老師在電視節目出現她說的話她的觀念...Cool…


第一次看到慶玲老師的FB…好豐盛的人生呀


第一次聽慶玲老師課堂分享這麼多的恩典與智慧降臨讓她更顯美麗


第一次讀了老師的書一次又一次去認識自己


震到心坎裡還來不及戴上面具的那個我


 


一股莫名踏進了這環境


似懂非懂參加了課程


想放鬆心情讓腦袋空空如也是我想要的狀態


認真PUSH…努力刺激講課的是慶玲老師的態度


刺激衝突矛盾撞擊深沉靜心懺悔痛哭呼喊感動


回到初心回到原點


 


沒有答案的課程


要怎樣的鋪陳引領


沒有激烈的push…


怎推著毛毛蟲勇於調頭選擇自己的路


我所感受到的是這帶路人真是用了她所有的能量呀


動的靜的優雅的奔放的智慧的狂野的耐心的激烈的


心靈的現實的內在的外在的


這好樣的全心全意付出”…


就是要竭盡全心的動能引著我們推著我們去感受到天赋的能量


扎扎實實的擴大體驗再擴大再體驗再再擴大再再體驗


找回初心找回那原點


 


去年生日我給自己記錄下這樣的心情 :


敏銳的心一直不斷的吸收各種文化, 宗教, 語言, 食物, 味覺, 氣候, 景觀, 生活習慣的衝擊洗禮…好的,


 壞的…一直一直…沒有時間限制的排山倒海而來…面對所有的環境, ,,物…


即使我們無意超凡脫俗, 不論願不願意, 我們總是個有靈性的實體, 會聽, 會看, 會感受…


所有一切的好壞與點滴…在全然的感知皆開放時…來不及防備的直闖心裡去…


真的要保有一個正面的心去接受與過濾!!
用善良的天性…靜心去察覺自己想要的…


相信自己心裡神聖的火花…總會領著自己走到對的方向.


因為我想要自在快樂的人生呀…


 


以為已衝破狹口的我卻又走到了另一個窄口


以為自己已經懂得為自我療癒轉換卻看到繼續扮演牽強不服輸演哪齣的我


那窄口是家人好愛好愛也好痛好痛


有著更深的聯結更深的不解


有好多的期待也好多的不明


我矛盾, 我掙扎, 我努力, 我逃避, 我付出, 我要求,


我好愛好愛我也好氣好氣


我痛苦竟也讓家人跟我一起痛苦


可我真想要演這一齣戲嗎??


這是事實的真相嗎??


何時才能落幕??


何時才有答案??


 


是老師讓我在最後的時刻崩潰了體悟了看到了也打開了


那源頭真是自己那動能是自己所有意向也是自己


好深的領悟感動好多好多感謝也好多好多


 


未來更認真朝向擴大, 體驗, 完整之路勇敢邁進


如同老師送我的話 我所渴望的也正渴望著我…”


 


我願盡我一切邁向我的天賦讓生活有豐盛的體驗


也願盡一己之力讓家人, 朋友及有需要的人能勇敢的邁向他/她的天賦之旅


願一切平安, 慈悲, 喜樂, 幸福, 快樂


 


老師


晶華衷心的非常非常的感恩您


祝福您也體驗所有一切的美好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