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Amy的幸福瑜珈心得()


 



今晚的陰瑜珈,真的是令自己對身體的探索與心靈的交流大開眼界阿!!


 


從拉筋感覺快痛到變麻木,從真是找罪受到就順從吧!就在這痛點裡繼續待著吧!


從討厭這一生走來都是順從的個性,到我發現這何嚐不是最單純的接受??


⋯⋯


在身體拉筋到腿發抖時,是順從讓我再待一會,再待一會...


順從,是主管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順從,是老師教導什麼,我就接收什麼...


我不是沒有想法...想法可是雜亂到一堆了...


可是,我看到了自己認為的缺點,在今晚變成優點了!!!


是順從,讓我不抗拒,比較能接受任何事情的發生....


 


而我也啜泣了!!


當我發現我那麼敬愛神,學習心靈成長兩年的我,在內心深處還是有我不夠好...別人比我優秀時...我好傷心...


我好自責....有愧於神是那麼地愛我....我卻還是指責我不夠好...


 


而我就是在工作上,愛情上一直倍受折騰...


外面的世界就是內在的鏡子呀...!!!


 


老師帶領著問?


 


妳的神在哪裡?


我回答~神在我心裡!!


 


於是,你在,神就在


你不在,神就不在


 


我深深的答應自己


"我不夠好,她比我優秀....我不夠好..."


這聲音又出現時~


我要看見,這是"老朋友"來拜訪我了...


 


我要請我內在的神,去跟他說說話~~


"你還好嗎?老朋友~"


見到面打完招呼就可以說""~~


 


我與我的神,合一。


 


老師~~~我真的很感謝妳以自身走過來的經驗,是如此無私的教導,只是純粹的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更清晰對生命的明白~~


 


老師,謝謝妳,我愛妳~~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