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純粹香氛讀書會分享:


 







來自湘紜的心得分享





 


感謝(乃文)以同樂會方式來帶領大家

芳香療法~大地給的禮物.最自然的東西

香氣就是植物性~賀爾蒙

純自然的香氣~可以達到人體.身心健康的功效





薰衣草~可以使人放鬆.恢復平靜

植物是很有能量的

⋯⋯

爾後~你分享.尋找失落玫瑰.一本好書





 





滿足~別人期待的目光.是你的職責嗎?

若是~要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唯一是自己(先認同你自己)





 





而我~也挑戰我自己

給我那20秒勇氣

拿起那一支讓我抗拒的~麥克風

感謝~乃文用心帶領

感謝~自己沒有放棄

感謝~今晚一起共振的同學





享受香氛的夜晚更多


 


 


 


來自Amy的心得分享


 


 





今晚的香氛讀書會,讓我覺得很感動耶!!





謝謝淑貞姐百忙抽空的來參加純粹的第一場讀書會





湘紜可是發了心,要跟緊自己的渴望盡可能參與每一場活動





婉茹從宜蘭搭車來參加~~單純的一顆心就是來參加了~~





但我們都看出你泛紅的眼眶,有個深深的渴望…..





  


純粹的第一個讀書會





我看到乃文的精心準備,雖然依舊會緊張,但裡面沒有擔心或煩憂





因為是活在那個當下,讀書會在ing





不是還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很感動,因為看到帶頭準備的人,必所獲的的更多,





神肯定要給的





滿滿的





內心的滿足與豐收





 


我也在計畫了~~想到愛笛兒的那一晚,也是真的興奮著有點失眠呢….








今天的主題精油是: 薰衣草





薰衣草,紫色的,給予我們內在的平靜





也是~放下無謂的執著


 


 




  連結了今晚抽到的療癒卡





  


抗拒改變 導向疾病





接受改變 帶來寧靜





  


擁抱生命中的改變





放下你不再需要的一切





並歡迎體驗的種子到來





  


對於過去不論是感情 還是友情





我相信 那一刻 我們的愛都是真的





也許 我們決定說再見了





也許 彼此都要各自的前程要奔忙





回憶的美好 我無限珍藏與感激





在我心中的關係 歷久彌新





  


然而 我可以放下的





是對過往回憶的眷戀





想扒黏的著 是擔憂你是否會忘記 過去美好的曾經





這就是無謂的執著





一點 都不在當下





 


擁抱生命中的改變





歡迎新階段的到來





放下 想握住不放的眷戀





那不是真的眷戀





那只是你怕別人忘記你





至始至終 你關注的還是你自己而已





  


我 歡迎體驗的種子 到來 ^_^


 


 


 


來自淑貞的心得分享





 


ANN的香氛讀書會





一開始ANN發佈讀書會的主題就好興奮,





特別的讀書會有關“香氛”,我嗅覺特別敏感





聞到化合的香味或不自然的濃郁香味會讓我頭暈瞬間想吐





自然開心報名來體驗“香氛讀書會”囉!





結果收穫超越我想像的多多多





一開始的靜心就讓我身體完全放鬆,進入平靜的感受





接著療癒卡的震撼“靈魂來到世界是為了自己的喜悅”





想想讓人讚嘆的可能性,妳降生到地球,





只是為了體驗生而為人的喜悅!





對芳療的精油的了解,享用真正芳療精油的香氛





一場芳療的盛宴讓我身心靈貴賓的待遇





謝謝親愛的帶領人“ANN





我們感受到你全心全意滿滿的愛





享受在香氛夜晚的淑貞





 


 






來自Ann的心得分享


 





再次的穿越自己





我真心的感謝恩典的照顧





讓我從過程到完成中看見那個好大的我





我真心的感謝慶玲老師的帶路





因為妳讓我能有勇氣一路崩解那個好大的我





我真心的感謝淑貞學姊的示範





因為妳的勇敢讓我不再退縮





我真心的感謝今天共同參與讀書會的人





因為妳們的敞開讓我們的分享變得更有意義





我真心的感謝支持和關心的你們





雖然大家的時間都好有限 但收到你們的祝福了





 





今天是一個新的里程碑了對於我





看起來是我在帶一個讀書會





而實際上感受到的卻是讀書會在帶領著我





從決定成立一個對外開放的讀書會起





我就必須更深入的探索自己





到底我能給出什麼呢





我也必須克服內心的恐懼





恐懼到時表現得好不好





恐懼參加的人數會不會太少





而這代表的意義就是我只想追求成功





今天靜心的時候我問自己





究竟我害怕失去什麼呢





如果一切本來就從零開始





然後我求恩典讓我把放下





 





晚上我抽到的療癒卡內容是





現在就是現在,你在還是不在?”





我好歡喜 因為完全呼應了我就在當下





我不評價表現的好與壞





因為我知道我有用心





然後我看見了大家的參與和回饋





一個人願意專程的到來只為一個未知的讀書會





那麼我還有什麼理由不為你付出呢





更何況其實收穫最多的人才是我





所以親愛的朋友




我們約定好下個月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