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安乃文/生命十重奏>


   相信每個人的生命過程都是一本精采的好書,這是作者的真實生命故事。

       以十種療癒方式每章都結合了芳香療法配方的運用,

       並加入其他元素的組合,

       是目前較新型態的題材,希望透過閱讀的療癒過程,

       也能協助同樣在生命中感到困惑無助的靈魂,讓人重新(心)出發。

  

      作者 E-mail:annnwlife@gmail.com
  臉書:安乃文(Ann)
  純粹粉絲頁:純粹pure space心靈療癒瑜珈空間

 

作者序 /

  書寫這本書的同時,我的手邊正被另一本書所吸引,

      我相信這對我是一個重要訊息,

     用極快的速度流著淚看過後,我決定慢慢的再細看一次

     —沙爾達.奧茲坎著的「追尋失落的玫瑰」。



  完成本書的緣起是出於我的帶路人王慶玲恩師的鼓勵,

     她永遠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做跟她一樣具有善的業力的創造者。

     這幾年一路走來,我從需要被輔導的人,

     成了「靈療師」開始幫人做療癒個案;

     我開始有勇氣拿起麥克風主持會場和成立讀書會;

     我開始相信我也能書寫,透過書寫的過程能療癒自己,

     然後有力量影響正在看書中的也許是另一個你。



  而「追尋失落的玫瑰」這本書卻讓我有了願意堅持下去的力量,

      感謝恩典再一次的展現,透過玫瑰的對話,

      帶領著我去看見頭腦對外境的迫求,

      在努力想要得到別人的讚美和肯定中,不小心成為那個別人期待的自己;

      也同時讓我明白,每一刻都存在著另一個自己,

      那個完全認識你,肯定你,

      渴望和你合而為一的真實的自己。

      讓我願意停下來思考:

      你是過著自己真心想要的人生,還是別人期望中的?

 

  這其實和慶玲老師的天賦課程頗有關連性,

     人們總在「有條件追求成功」和「無條件體驗付出」中搖搖擺擺,

     以為已經是無條件的付出中,卻又偷偷挾帶著想成功的目的性,

     因此永遠到不了彼岸。

     只有真正願意好好的認識自己、做真實的自己,

     像玫瑰一樣只是好好散發它的芬芳,不再期待有一天變成蓮花,

     那麼才能明白:「若要覺得自己與眾不同,你唯一需要的東西,是自己」,

     而不再拼命從外界找尋早已存在我們之內的東西。



  我想要用書中畫家的話與你共勉:

    「我不等於我受過的教育,也不等於我的工作或我的腦袋…… 

      我也不是這些東西加起來的全部。我只是我自己。」

      因為永遠有比我們更優秀的人,但肯定不會再有一個跟你一樣的你。

      在此時,我終於願意自由的做獨一無二的自己,

      分享這半輩子以來平凡卻獨特的生命歷程,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大師,

      每個人的生命也都是一本很精彩的好書,

      只要你願意,並真實的成為一位書寫管道。


  另外我在書中每一章節後面,

     附註了關於芳香療法「安的精油療癒配方」小單元,

     目的不在教人認識精油,因為這些知識坊間已有許多優良書籍可供參考,

     安只是根據自己多年來的經驗和此次書寫的靈感,

     調配出想與你分享的純自然香氛氣味,

     願你也能在體驗後感到幸福滿滿。

     至於何謂芳香療法?引用陳秀麗老師在「草本芳療生活全書」一書中提及:

     藉由純自然精油的運用,達到人體生理、心理及精神健康的一種自然療法。

     這完全符合我一直以來想要追求的天然、健康理念,

     乃文雖才疏學淺但非常樂於不斷推廣與運用各類自然療法,

     包括我近期剛完成三階研習的巴哈花精,

     歡迎各位前輩達人不吝指教,感激不盡。

  僅將此書獻給我最摯愛的母親及親愛的家人朋友們以

     及曾經給予指導的所有老師,

     也謝謝出版社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感恩一切存在所是!

     祝福每一個曾經與我交會和即將與我交會的你能活在愛與光中!

                                                                                                    2013.10  乃文 記於永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粹Pure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